林宥嘉樂當二寶爸!自曝催生神器是…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為周生生集團點睛品旗下PROMESSA系列婚戒代言,夫妻聯手搶賺奶粉錢。他昨(26日)隻身出席活動,仍不忘頻頻誇口讚老婆,放閃放到忍不住自嘲:「大家應該覺得今天記者會是一片空白。(笑)

林宥嘉選擇在記者會當天發表新歌《少女》MV,他大膽邀老婆入鏡拍攝。鏡頭前看似甜蜜,私下卻吃足苦頭,兩人又是日曬、又是雨淋,讓他不禁自爆:「真是辛苦老婆了!其實那時候她已經懷了二寶。」

林宥嘉透露,雙方展開合作時,老婆尚未有喜。即便確定懷孕後,他仍遵守「未滿三個月不公開」的傳統習俗,直到有天和品牌開會時,對方不經意聊到:「我們集團(周生生)的孕氣很好喔!」他內心一驚,跟著附和:「真的齁…」這份巧合讓他三度在現場大謝:「周生生真的是生生不息。」

兩人代言的PROMESSA婚戒,以18K玫瑰金纏繞18K白金的雙色設計,不僅隱藏紅線之意,更代表夫妻緊緊相依的同心永結。其中PROMESSA duet系列提供客制服務,從材質、版型、寬度、寶石鑲嵌到表面工藝都能依喜好挑選。(撰文:名人時尚組/林思吟)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