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新人「JUD 陳泳希」首發音樂作品 破天荒5首歌曲獲選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主題曲 插曲 片尾曲

首發音樂作品 破天荒5首歌曲獲選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主題曲 插曲 片尾曲

樂壇新人「JUD 陳泳希」日前發行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nstagram也在短短幾天內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

隨著影集《愛愛內含光》熱播,登上NETFLIX台灣、香港排行榜冠軍,越來越多人發現,除了〈相濡以沫〉外,JUD還有另外4首歌〈知更〉〈要不要在一起〉〈How Does It Feel〉和〈活的假象〉也收錄在影集當中,以新人之姿發片便有5首單曲被影集相中,獨特的聲線佔據影集重要情感環節,陪著所有觀眾跟著她的音樂,一起哭、一起笑。

初次啼聲的JUD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JUD》收錄6首歌曲,其中5首作為NETFLIX強檔熱播影集《愛愛內含光》中的主題曲、片尾曲和插曲。

JUD 陳泳希 ,首張迷你專輯《JUD》已於2月15日 在各大平台,全球數位發行。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