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0周年】糖兄妹參加微電影比賽 化特技妝扮外星人

糖兄妹早前參與第7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比賽,演出比賽作品《星際流浪曲》,首次為外星人角色嘗試特技化妝。導演邀請了曾為荷李活電影《攻殼機動隊》作特技化妝的化妝師Gary Chan,為糖兄妹化這個特技妝。

雖然2人為此定格坐足大半天,但糖妹依樣興致勃勃,她說:「好興奮呀!平時睇得多科幻片、外星電影,都覺得啲特技化妝好勁,今次仲可以同著名特技化妝師Gary合作,俾佢化外星人妝,真係好難得嘅經驗。」糖兄除飾演外星人角色外,今次更為此微電影參與了配樂部分,他說:「平時做電影配樂就做得多,今次為自己參與嘅微電影做配樂,感覺特別強。」

今年是糖兄妹成軍10周年,為此推出的10周年紀念作品《只此一家》,找來了周國賢操刀作曲,楊熙填詞,內容是以第三者的故事寄寓自己的信念,也是此微電影想要帶出的主題。

糖兄妹慶祝今年成軍10周年推出紀念作品。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