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對戰蕭敬騰「歌手2020」豪華陣容曝光

「金曲歌后」徐佳瑩在「我是歌手4」闖進前6名,邁入第8年的節目「歌手」今年改名「歌手‧當打之年」,她再度回歸成為選手之一,另外曾率「獅子」參賽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這回單槍匹馬上陣,歌王、歌后的廝殺令人期待。

此外,本屆參賽選手還有毛不易、周深、華晨宇、袁婭維,其中一大亮點是來自日本的米希亞,首度參賽的她出道22年,因擁有跨越5個8度寬廣音域,被讚是來自天堂的美聲,且這些年來她致力於公益,還被聯合國任命擔任第10屆生物多樣性公約會議形象大使。本屆賽制與以往截然不同,貌似取消補位賽制,由更刺激的踢館PK賽取而代之。

今微博有許多網友曬出「歌手‧當打之年」首集錄製的門票,然而比賽期間會接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怎麼會再度回鍋?徐佳瑩透過經紀人表示首回參賽因為壓力、緊張影響,在演出方面有滿多細節沒有完整呈現,但知道這個舞台很好,所以這次希望把更多細節做得更加完美,當作是趟成長之旅;老蕭的經紀人則說老蕭就是愛唱歌。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