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個唱退票】主辦方叫去紅館交表 網民:俾人話非法集結咁點算

香港反修例運動持續,台灣文青女神陳綺貞原本今個月26及27號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怎料於演出前10日才宣佈因「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而取消,更叫已購票的人士注意之後的退票手續。

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近日在FB官網貼出 「節目取消」及「退票退款」通告,安排了兩個方法,第一、於今日(26號)及明日(27號)上午11時至下午9時親臨設於香港體育館的「特高娛樂」票務處理櫃台交表格,不過現場只提供收取表格服務,不設即時領取退票款項;第二、郵寄辦理申請,將表格寄至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演唱會部,收取表格日期是10月23日至11月9日。

有不少已購票的網民留言表達不滿,指「一陣咁多人去紅館,俾人話非法集結咁點算」、「其實佢係唔係曲線鼓勵啲人去集會」,另有香港fans批評為何退款表格要提供身份證號碼:「想看綺貞的演唱會看不了,退票也被為難。還有很多人要在海外購票,這家公司卻不找個好一點的方法。還說因公眾安全取消,卻叫人當天去親身退票,是怎麼回事?這麼多人回應也不理會。」許多網民質問陳綺貞個唱主辦方:「演唱會取消都算,仲要人填form再根據佢所講嘅『危險時間』親自去紅館交表,消委會有得投訴嗎?」另一網民稱要到費玉清個場抗議:「點解特高你會基於安全理由取消陳綺貞今次呢場演唱會,但係隔一個禮拜嘅費玉清演唱會又唔洗取消!」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