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Yoga

一個來自台灣屏東縣南部的男生,2007年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了第一屆的冠軍。

2008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正式出道,目前共發行[神秘嘉賓]、[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及[大小說家]四張精彩優質、為國語樂壇帶來新面貌的音樂專輯,以及一張[JAZZ CHANNEL]演唱會實況錄音專輯。並在2014年當兵前發行《口的形狀》創作概念單曲,並同時推出個人的第三次名為《口的形狀》世界巡迴演唱會。

除了音樂,林宥嘉也會動筆創作,在2013年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音樂小說概念書《我們從未不認識》。

學生時代開始接觸音樂加入樂團,喜歡各種音樂的他,對音樂的敏感度相當高,在音樂的世界裡林宥嘉絕對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他會帶你進入音樂的[迷宮]裡,[神遊]其中,直到他給你一個[口的形狀]的出口。

退伍後,開始更加積極在音樂上的創作,希望自己在音樂上的努力和進步,能感動更多人,讓音樂不只在音樂性上被肯定還能被更多群眾喜愛。出道至今, 發行五張個人國語專輯,獲獎無數。於海內外各地舉辦個人演唱會七十餘場,票房口碑俱佳。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