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Pets

台灣女藝人,出道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比賽結束後多次參與戲劇演出,其中以《終極三國》展露頭角,其後,因《終極一班2》的演出而知名度大增,歌唱表現重新獲得大眾注目,並於14年年底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在音樂發展上亦獲得多個獎項。翌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我愛你 以上》,再奪多項華語樂壇獎項 ,更首次舉行大型演唱會《我愛你》,門票公開發售後十分鐘秒殺。

轉了新東家後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謎之音》,這專輯可說是她「熟成」的個人代表作,除了邀來金曲團隊打造,包括新歌「謎之音」由金曲歌后徐佳瑩作曲等,她自己也在新專輯中貢獻兩首創作。

19年,曾沛慈在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 演活了應思悅一角,讓不少專業劇評與網友劇迷稱讚她在演技上有突破性的進步。這戲劇更讓她獲得金鐘獎評審的青睞,入圍競逐第54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項。
曾沛慈形象健康正面,先後受邀擔任行政院禁毒代言人、台灣單車天使代言人﹑希望導師及捐血大使,宣揚公益訊息。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