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森 Edward Chen

2015年 以高校生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後因才色出眾讓昊森開啟了進入演藝圈之大門。

2017年 首次參與戲劇演出,與徐韜共同主演在愛奇藝等平台上線的青春純愛影視作品《紅色氣球》,其中飾演的“夏之晨”安靜沉穩不善於表達,好像對除了學習以外的事情都漠不關心,雖為昊森的第一部作品但表現非常成穩傑出也大受好評,贏得許多粉絲的青睞。同年在愛奇藝上線的熱血 青春校園電影《東北插班生》中飾演學校的黑道大哥“張文風”,與他在《紅色氣球》中飾演的“夏之晨”截然不同,展現出作為演員強力的可塑性以及不俗的天賦。此部電影也在愛奇藝首日播放量就有破百萬之多,更是在首月播放量破千萬。

2018-2019年 間陸續皆有不少作品展露《美男魚澡堂》、《角頭2》、《樂獄》…等,也參與許多MV和廣告的演出。

2020年 9月上映的《刻在你心裡的名字》電影,與曾敬驊一起主演的BL純愛電影,講述兩個大男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曲,未上映前就已被各界引領期盼。後續也因《刻在你心裡的名字》入圍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

2020年,同時也因音樂上的才華萌芽,而被唱片公司看見後加入華研國際音樂。 未來的發展無可限量,可說是新一代的影歌雙棲新男神。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