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輯訪談系列《Walk Talk Breathe》第四集:唱作人、演員周國賢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如何保存好奇心才是「中佬」的課題。唱作人、演員 #周國賢 出道18年,眼看偶像走過90年代廣東歌盛世,眨眼間成為現今新生代歌手的偶像與前輩,但他依然堅持自己的音樂路。

另一邊廂,Esquire HK 總編輯 Kwong Lung Kit 面對數碼年代的瞬息萬變,他又如何保持對時尚的觸覺? 這個下午就讓兩個「中佬」穿上圍裙重回起點,然後大談他們那顆仍然炙熱的「赤子之心」。

由MAGLAB、Cosmopolitan、ELLE、ELLE MEN、Esquire、以及Harper’s BAZAAR 聯合製作的首個總編輯訪談系列《Walk Talk Breathe》,透過與時尚雜誌總編輯的對談,把藝人的內心世界透過對話和影像呈現於大家眼前。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