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只拿評審團大獎 如觀賽東奧看開得失

萬芳贏得評審團大獎,透過歌聲和世界連結,覺得很幸福。(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典禮前,萬芳被不少音樂人預測歌后得獎呼聲高,可惜最後只以《給你們》專輯獲得評審團獎,被問到是否會更失落?她笑說:「預測都不準,下次不要聽預測了,誰說得準?」

對於上台領獎時爆粗口,萬芳說,主要是當時在後台和蘇慧倫準備頒獎台詞,「很驚訝,完全沒想到怎會這樣出來。」

雖然沒能贏得歌后,但萬芳說:「很多的感謝,光是入圍到典禮,我的專輯去到更多人生命裡,非常感動,很謝謝老天爺給這麼好的天分,透過歌聲和世界連結,我非常幸福。」

萬芳也談到,還好前陣子經歷過東奧觀賽,對得與失看更開,「金曲獎有點像音樂的競技場,得獎人只有一個,看到選手健康心態面對生命中比賽,給我們很好心理準備,很開心!」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