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為新片練拳操身形嗌苦 黃又南演惡父不忍打小演員

由周國賢、黃又南及袁富華等主演的電影《一秒拳王》,成為第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昨日一眾演員出席電影節閉幕暨《一》片首映禮,傳因抑鬱症復發而休息了一段日子的周國賢,精神奕奕亮相,但未有接受訪問。他在台上分享拍攝感受,表示在片中飾演拳手,因為自己完全不識打,由零開始接受訓練及操練身形,故很辛苦。

黃又南在片中演惡爸爸,他透露當日剛開工便拍攝掌摑戲中兒子的戲分,初時他落不了手,要跟對方解釋,但該名5、6歲的小演員有拍戲經驗,故反過來跟又南說不會介意,因理解是拍戲;最後又南狠狠的掌摑小演員,而且拍了幾次,看到對方的臉也留有掌印。又南說自己小時候也被爸爸打過,打得最厲害一次是他扮病不返學,但他升中學後,爸爸已沒有再打他;因爸爸說又南已長大,如果再打他,他不是還手就是離家出去,倒不如講道理。

飾演過氣拳手的袁富華則笑言,過氣都仍有身形,但年紀大,所以只在家做簡單運動保持身形。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