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首登《紅白》 自帶樂手「新歌+經典組曲」嗨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去年底甫發行新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的搖滾女王楊乃文,對於首度登上《紅白》表示:「心情很興奮也很開心,可以過年的時間跟大家一起過覺得非常溫馨。」她表演內容將精心規劃,除分享新歌外,也不忘回味舊歌組曲陪伴歌迷迎新年。

▲▼楊乃文將首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楊乃文將首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楊乃文首度登上《紅白》舞台,為了在台上呈現最好的給觀眾朋友們,表演準備也相當用心,她透露:「會帶來一首我的新歌,還有兩首舊歌組曲,也會帶上我的樂手們一起做演出!」談到新年希望,她則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有live演出的機會跟歌迷們碰面。」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將首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楊乃文屆時會演唱新曲以及經典曲目。(圖/台視提供)

此外,楊乃文也透露,農曆新年將會留在台北和朋友們吃吃喝喝,好好放鬆一下。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09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09年1月24日)播出。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