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 “SHA YAN” 專輯入圍金音獎最佳新人、最佳節奏藍調單曲

Karencici《SHA YAN》專輯入圍金音獎最佳新人、最佳節奏藍調單曲

合作邀約不斷!Karencici成新一代潮流featuring最in新女聲

2019豐收聲勢漲 下半年商演巡演逾30場

Karencici在2018年底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SHA YAN》後,以強烈的個人風格和獨特的嗓音獲得華語樂壇音樂人及樂迷們的關注,更憑著這張專輯在今年6月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以及10月公布的第十屆金音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節奏藍調單曲獎」兩個獎項。得到入圍的肯定後,Karencici持續著旺盛的創作能力,在6月開啟「CICI’S CAMP」線上音樂創作營,陸續推出《AIYA哎呀!》、《SorryMama!》等兩首單曲,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好評不斷。

不只Karencici自己充滿音樂能量、創作出類型多元的音樂作品,近期也有許多歌手看上她鮮明前衛的形象,包括孫尤安、萬妮達和Sihan…等同樣具有潛力的音樂人都紛紛邀請Karencici一起合唱新作,儼然成為新時代潮流音樂的featuring最in新女聲。此外,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的日本R&B都會暖男SIRUP也欽點Karencici擔任共演嘉賓,證明了她的音樂影響力已經跨越語種,憑藉獨特的魅力成功擠身華語新勢力的指標性人物,並開心表示:「能有機會和這些喜歡音樂的朋友們一起玩音樂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他們願意選擇我。」

隨著聲勢越來越旺,Karencici今年9月在大陸舉辦了4場個人專場小巡迴、11月底「造夢者2.0」巡迴校園演唱會也即將開跑,下半年總計接下超過30場的商演及音樂節活動。勇於嘗試各種流行時尚、卻又能發揮成個人特色的形象也吸引到各大品牌廠商的注意,累計出席逾10場時尚及潮流品牌活動,並預計在今年底推出「CICI’S CAMP」的第三首系列單曲,讓粉絲相當期待。今晚Karencici將穿上韓國新晉潮牌YCH化身黑潮女特務,出席第十屆金音獎,Karencici表示:「很榮幸入圍並且跟優秀的音樂人們一起參與金音獎這個音樂創作盛會。」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