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跨年留台中!楊丞琳睽違2年加持嗨唱 徐佳瑩暖暖包熱身唱壓軸

由三立電視台製播的「Shining!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今年將擴大舉辦在后里麗寶樂園主場及太平區晚會第二現場,今年聯手三立電視、群健有線電視、台視聯手砸下6000萬製作費共同製播,第一波名單今(6日)曝光,包含壓軸演出的徐佳瑩、楊丞琳、安心亞、曾沛慈將齊聚在台中,陪粉絲跨年。

▲▼楊丞琳、安心亞、曾沛慈、徐佳瑩。(圖/三立提供)

▲楊丞琳、安心亞、曾沛慈、徐佳瑩跨年將齊聚台中。(圖/三立提供)

沒在台灣接過大型演出的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今年打算跨年不趕場,將獨家壓軸演出留給台中,她提到跨年演唱最需要擔心的就是保暖的問題,回想起在上海跨年演出時,氣溫低冷到直發抖,經紀人還在裙子裡貼了很多暖暖包,演出時上冷下熱彷彿是泡在溫泉裡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這次跨年演出將會特別注意上半身的保暖。

睽違兩年沒有接跨年場的楊丞琳,今年她將登上台中跨年舞台,屆時將帶來精彩的表演內容。而網傳五月天是台北跨年開場嘉賓,台中已準備接招,由「全能天后」楊丞琳跟「性感女神」安心亞強棒雙姝迎戰,節目內容還特別請來金牌製作人陳鎮川的源活娛樂設計,屆時北中跨年開場將是精采廝殺。

網路票選台中跨年最期待看到女星還有曾沛慈,今年人氣一路飆升,一舉拿下金鐘獎女配角後,跨年場演出的邀約也跟著暴增,確定參與台中跨年的消息一出,粉絲紛紛興奮高喊敲碗成功!而晚會將由Sandy吳姍儒、阿Ken、夏語心聯手主持,其他卡司名單還有「金曲天團」茄子蛋、「最強嘻哈」高爾宣、吳卓源、JR紀言愷等歌手,要一同迎接跨年狂歡夜。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