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冇人認得 林宥嘉:我真的那麼醜嗎?

台灣歌手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高雄巨蛋舉行,他在encore時表示自己非常投入一連兩人的演出,身體很疲累,但又被台下觀眾的熱情感染,最後加碼點唱《神秘嘉賓》、《殘酷月光》以及剛在第54屆金鐘獎上風光獲得多項獎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首次公開演唱《別讓我走遠》,他表示:「歌迷點這首歌時,我真的有嚇到,因為昨天演唱會結束時,有在網路上看到周興哲在金鐘獎上唱《別讓我走遠》,覺得他唱得滿好的。今天自己來試一下唱現場,希望不要唱得比他差。」 他也演唱了全新歌曲《少女》,雖然老婆丁文琪沒有針對這首歌直接反饋,但在精神上給了老公支持和鼓勵,讚在演唱會上的表現很好。這次的巡迴中,常將「帥」掛在口邊的他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帥,私底下在路上很少會被認出來,因為真的太醜了,分享當兵時和同袍一起抬便當,聽到旁人說:「聽說他的額頭很高!」卻渾然不知本人就站在他們旁邊,而林宥嘉聽到後迅速走掉,幽默自嘲:「我不想真的讓他看到原來我的額頭真的這麼高。」講到當兵時,做了102下掌上壓而獲熱烈歡呼,長官問他說:「你是體操選手嗎?之後有沒有興趣加入海軍陸戰隊?」讓他不禁懷疑:「我當兵的時後真的那麼醜嗎?醜到連林宥嘉都認不出來。」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