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足婚照!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檔晒恩愛

台灣歌手林宥嘉日前透過新歌MV《少女》宣布太太丁文琪懷上第二胎,湊夠「好」字,兩上更首次夫妻檔上陣代言珠寶品牌,宣傳照似足婚照! 林宥嘉與太太結婚兩年,兩人雖然都忙於照顧兒子以及工作,但亦會抽時間過二人世界,甚至為對方製造驚喜,在對方面前,亦會自然地流露自己率性調皮的一面。林宥嘉在太太面前總會不經意地流露出一顆少女心,他更參與構想,把「同心」及「童心未泯」的「童心」連結起來,認為更切合他們,企劃主題「童心開始 同心永結」就此誕生! 林宥嘉談及兩人第一次一起擔任代言人,他害羞地表示:「因為我們結婚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時間我們從新婚夫妻變成了新手爸媽,然後開始照顧自己的小朋友。身份一下子又多了一層改變,所以其實想藉這個機會,重溫一下兩人世界,也滿好的。」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