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閘賀35歲牛一 潘裕文脫單征服港女

台灣歌手潘裕文(Peter)來港宣傳第三隻個人大碟《我們都一樣》,適逢本月20日35歲的生日,故特別舉行生日歌友會,席間他主動落台同Fans近距離獻唱,非常親民!期後再同Fans一齊唱生日歌、切蛋糕,更有小Fans上前送禮物。

問生日願望?他每年都會許相同願望,但至今仍未實現。是否要找女朋友?Peter大笑謂:「不外乎想脫單、結婚,由28歲講到現在,但找對象真的有點難。(要求太高?)一般都不會說要求高。有一次拍外景到一間有名的寺廟,順便求姻緣,解簽師傅只給我『別太挑』三個字。(有甚麼要求?)孝順、刻苦耐勞,可以跟我吃路邊攤、在家跪地擦地板,可能是我們家裏的教育,小時候跟妹妹分擔家務,不想女生太過公主,我是比較傳統的男生。」對於香港女生,Peter大讚不錯:「覺得香港女生很有想法、個性,會讓男生想挑戰、征服,有互動感覺,不喜歡太小鳥依人。」

難忘海鮮深井燒鵝

講到歌友會,Peter表示已經有兩年沒來香港,所有廣東話都忘了:「很對不起歌迷,今晚會帶來新歌。(甚麼時候來香港開演唱會?)都想,但要問公司,可能在台灣先開。今次來香港宣傳好充實、好開心,中間一定會去吃海鮮、回程的時候每次都會去深井食燒鵝!」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