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尾場唱參賽歌 林宥嘉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三場在紅館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容祖兒、謝安琪等捧場,演唱會兩度encore才正式結束。林宥嘉自彈自唱,演繹當年參賽歌《走鋼索的人》時特別投入感觸,用手輕拭眼淚並說:「sorry,我太投入,哭是因我唱歌實在太好聽。」

林宥嘉呼籲歌迷開手機燈時,用半鹹淡廣東話說:「如果有人唔識開手機燈,找隔籬朋友『膠膠』(教教)。」林宥嘉自知講錯話,再以英文解釋「teach other people」,場面惹笑。encore時,林宥嘉走向台側與歌迷握手,粉絲乘機抱抱偶像又摸面。

太太尾場現身打氣

完騷後林宥嘉受訪,一臉倦容的他表示完成3場騷後好眼瞓,容易講錯說話,希望記者不要問難題。提到今次來港開騷,太太丁文琪亦在尾場親身為夫打氣:「事前不知她會來,我只說過做3場騷真的好攰,怎知今日就見到她,好surprise!她來了令我有多少少動力,讓太太看到我最靚一面。平日在家我好『烏搲』,她笑我在外邊成日扮靚仔,返到家就不修邊幅。」當讚他廣東話進步不少,他幽默回應:「我個腦開發了!因為工作上好多同事都是香港人,他們常說廣東話,我比較敢講,雖然好好笑,但有誠意。」他指兒子年紀尚小未懂說話,但喜歡跳舞,林宥嘉在家隨便哼歌,小朋友會郁來郁去,好得意。

每場演出用盡energy

問為何今次未有表演跳舞,他解釋之前都挑戰過,而且今次偏向藝術,想跟以往不同。他嘆第一次就開3場感覺好攰,有提議他明年挑戰開更多場,他認真地答:「我即刻起雞皮,每場都已用盡我energy。不過有機會都應該試。」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