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場】兩邊不是人 楊永聰用音樂找自己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528/bkn-20190528160019677-0528_00862_001.html

楊永聰(James),香港英國混血兒,2012年因參加台灣《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受到矚目,2013年到內地參加《中國夢之聲》取得全國第5名後成為歌手。然而,比賽的好成績並沒有為他帶來一帆風順的星途,楊永聰推出了首張專輯《Stay》後,因自覺與當時的唱片公司音樂理念不同而解約。

沉寂4年,楊永聰2018年決定捲土重來,並推出全創作專輯《Lost & Found》,記錄著他尋回逝去的故事。同時,他一改過去「青靚白淨」形象,到底這4年他經歷了什麼?他失去了什麼?又尋回了什麼?

從小在英國長大的楊永聰,經歷著許多身份上的矛盾,皮膚顏色的不同令他在英國受到歧視,不懂中文的他在中國亦寸步難行:「到現在還會有人問我從哪裡來,我說我是英國人,他們說我不是,因為我不是白人,我覺得這個態度很奇怪,甚至有人於電梯上,故意走過來踢我,叫我滾回去…」面對這兩邊不是人的景況,楊永聰學懂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他知道自己不需由別人去定義:「我就是我,我是楊永聰。」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