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盼有新男友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昨日出席代言按摩椅活動,獻唱為品牌創作的歌曲。她第3年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最開心客戶說每次推出新產品,由她代言的都賣斷市:「我沒想過自己那麼旺,所以每次有新產品,客戶就會送一部畀我,新一部還加了我的語音功能,即是可帶我回家,最適合我阿媽用,如果她想聽我把聲,按一按就聽到。(酬勞也逐年加?)他們很惜我,點都會有些增長。」

糖妹笑言藝人朋友都有叫她幫手買,她當然也「識做」打折。可試過送給男朋友?糖妹笑言:「現在沒有男朋友,之前有男朋友又未代言。不過若將來有男友,我醒目的,會選擇送給未來老爺奶奶,男朋友可以自己按嘛。」糖妹希望男朋友快點出現,讓她有機會孝敬老人家。目前還未遇到合適對象:「不過快了,朋友說我氣色不錯,很快有男朋友。不過今年會集中糖兄妹工作,希望糖兄不要擋走我的桃花。」她透露糖兄妹稍後到外地拍MV、出碟和開小型騷,也希望與糖兄一起接多些代言工作。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