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教你運動鞋穿搭 周國賢自爆腳形奇異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215/bkn-20190215044748682-0215_00862_001.html

藝人陳家樂(Carlos)和歌手周國賢,一個是新進男神,一個是好爸爸,同樣愛以跑鞋融入日常生活裝扮。Carlos同很多男仔一樣都愛買運動鞋,更同大家分享穿搭小貼士:「我鍾意試唔同風格,將街頭同運動元素結合,好似用襯衫配搭運動長褲,造型有啲層次感,又有運動風格。」

周國賢自言跑步已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別喜歡清晨少人的時候跑街,覺得跑步令他有一個自處空間,獲得讓心靈休息和認清自我的機會,又可以鍛煉意志力,他說:「近排決定要加緊操練,因為要為將來舉行嘅舞台劇作準備。」而配搭方面,周國賢自爆腳形「異於常人」,一直希望找到一雙感覺好像着襪子跑一樣的跑鞋。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