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冤】用陰司紙掉惠英紅 周國賢:我個心有啲戰戰兢兢!

https://www.hk01.com/%E5%8D%B3%E6%99%82%E5%A8%9B%E6%A8%82/288251/%E5%BF%83%E5%86%A4-%E7%94%A8%E9%99%B0%E5%8F%B8%E7%B4%99%E6%8E%89%E6%83%A0%E8%8B%B1%E7%B4%85-%E5%91%A8%E5%9C%8B%E8%B3%A2-%E6%88%91%E5%80%8B%E5%BF%83%E6%9C%89%E5%95%B2%E6%88%B0%E6%88%B0%E5%85%A2%E5%85%A2?itm_source=universal_search&itm_campaign=universal_search&itm_content=articles&itm_medium=web

福斯傳媒集團(Fox Networks Group)製作的迷你劇《心冤》,將於今晚(28/1)播出大結局。上週一播出的第四集,Madam寶(惠英紅飾)為了尋找韋以江(「小肥」徐智勇飾)一家四口在家中慘死的真相,帶著新隊員抽絲剝繭偵查,最後揭發韋妻潘秀琴(張紋嘉飾)與日本餐廳老闆陳四季(邵仲衡飾)的姦情。另一邊廂,祁德勝(謝君豪飾)更鎖定劉偉義(黃秋生飾)為「殺警案」及「黑幫頭目命案」的嫌疑犯,令他與Madam寶的衝突更加強烈。

【心冤】飾演葵涌警察宿舍滅門案兇手   邵仲衡:演得好有快感!

(劇照)

而大結局除了交代「警察宿舍滅門案」的真兇,Madam寶更找到幫助丈夫劉偉義(黃秋生飾)洗脫殺警嫌疑的重要證據。與此同時,新任黑幫頭目黑龍(周國賢飾)和手下喪B(張文傑飾),為了替死去的「大佬」雷哥(張松枝飾)報仇,誓要向Madam寶報復,更發現跟Madam寶共事的一名警隊隊員,是黑幫「內鬼」。

惠英紅和謝君豪在《心冤》最後一集的動作戲特別多,其中與周國賢和張文傑多場打鬥場面甚為激烈,例如槍戰、埋身搏擊、被開山刀追殺等,演員個個親身上陣。對次,紅姐直言:「雖然曾說過不再拍動作片,但這次動作上不算複雜,當中有打鬥及被虐打的場面,整體畫面可觀。宣傳片出街後,幸好觀眾反映那幾幕非常精彩,想追看完整版!」

(劇照)

(劇照)

另外,飾演黑龍一角的周國賢,直認自己本身性格比較慢熱和內斂,所以開拍前不斷翻看很多類似黑龍這個角色的電影,去揣摩如何把內心的「狂」釋放出來。首次與惠英紅合作拍動作戲,周國賢表示自己不是動作演員出身,所以拍攝打鬥場面比較緊張,尤其是跟紅姐對戲的幾個場口:「要用陰司紙大力打在她(惠英紅)臉上和用槍指嚇她,其實心裡有點戰戰兢兢。但幸好紅姐是一個很好的前輩,開拍前她不會跟我們很深入對戲,因為她希望我們以最真實的感覺放膽地演出來,而她的演技也能夠帶動我投入角色的情緒。」大結局將於「衛視電影台」及OTT平台「FOX+」於當日晚上8點半播放。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