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即將公演 周國賢話最鍾意呢一點…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110/bkn-20190110160838729-0110_00862_001.html

歌手周國賢(Endy)及模特兒袁澧林(Angela)為品牌拍攝春夏造型照,兩人各自演繹4個造型,Endy均表示十分滿意。談到新一年的發展方向時,他表示非常期待即將公演的舞台劇:「好鍾意舞台劇帶來嘅現場感,有別於唱歌拍戲,喺現場演出時我會極度投入角色,而且所有橋段唔可以重拍,喺台上每位演員必須要現場『執生』,甚至即場爆肚,發揮大家嘅原創精神。」

Angela則表示最鍾情街頭運動風,講到穿搭心得,她認為女生只需因應自己的身形及性格來選擇衣服,就能輕易創出個人風格。她覺得自己去年非常幸運,十分感激身邊多位一直支持和提攜她的親朋好友,她說:「今年我會同好多位重量級前輩合作,一齊拍電視劇,個角色畀我好大發揮空間,戲分都幾多,令我獲益良多。」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