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單飛開騷好緊張

王子昨晚在香港首度單飛開騷,又唱又跳好有誠意。

前台灣偶像組合Lollipop成員邱勝翊(王子),昨晚現身香港假九展舉行「愛上了你生日音樂會」,慶祝上月29歲生日,好友應采兒和鄧麗欣捧場。王子於開騷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有否練定廣東話冧粉絲?他即用廣東話晒冷說:「有呀,大家有冇掛住我,我愛你哋。」之後轉回普通話說:「自己練了兩首廣東歌,希望令到歌迷有共鳴。」 應采兒(左)與鄧麗欣一齊睇騷。

首次單飛開騷的王子,坦言很緊張:「自己很感動,因為入行了一段日子,想不到香港歌迷仍然記得我。」他指完騷後會去旅行充電,問到是否跟女生一齊去?他說:「男生女生也有,自己還未有女朋友,要求有一點,隨緣吧,最緊要聊得來,能體諒我的工作,因為會少時間陪伴。」會否找圈內人做女友?王子坦言:「都可以,如果遇到的話。」
採訪:馬建華
攝影:林賓尼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