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需要情歌!周國賢的「周式情歌」5首男人必有共嗚

https://www.esquirehk.com/culture/entertainment/endy-chow-concert-love-songs

這幾天,周國賢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舉行個人演唱會,勾起很多樂迷回憶。由周仔變成周爸,而小編也是聽周國賢的歌長大(由讀中學到大學),昨夜在《仲間》演唱會之中,一開始唱出《14天》,立即令人回想過去拍拖的經驗,特別是初戀:充滿激情,但不完美。一不小心學會發生接吻⋯⋯除了《14天》之外,現在回歸5首男人一定有共嗚的「周式情歌」。

周國賢唱出男人的內心

周國賢出道以來,創作過不少歌曲。小編最愛做Assignment 、寫Essay、返工時候聽周國賢的歌,特別是情歌歌詞寫得很「中」!由初期曲風帶有搖滾味的情歌,到以沉鬱的曲式講述感情的無奈,在作品中,可感受到愛情的五味雜陳。

地下街:一生都不出去也好 一街商店繼續掃

走在日本新宿街頭,一定是想起《地下街》。周國賢的首支冠軍歌,小編特別喜歡「迷宮之中 你必須跟我好」這句歌詞,一男一女相愛,帶有甜蜜的戀愛感覺。當然也可理解為情侶私奔的微妙感,戀情不可被人發現。「如果肚餓了草餅當飯」,因為彼此相愛對方,忘了歸途,也忘了現實生活中的煩惱。眼中只有她。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