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 Kandy Wong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fOANBhSAk&feature=youtu.be
Released Date: 18 Jul 2018

指揮 #閻惠昌 音樂創作 伍卓賢 Ng Cheuk Yin 編導 Ballboss & Stories 演員 糖妹、楊閔、鄭一慧、顏辰歡、阿拉斯、黃建豪、張迪凱 演出 #陳奕濰(笙)、#吳宜芳 (環保二胡) 以台灣鬼才繪本家幾米作品《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為藍本,在保留繪本的雋永詩意、以及脫俗清新的風格下,將採用音樂、歌曲、對白,再加上服裝、戲偶、舞台等戲劇元素來,希望為入場人士帶來一個溫馨諧趣的童真夜晚。《如》講述小男孩夢見自己在海邊偶遇一盞神燈,並對其訴說著各種純真願望的故事,鼓勵大小朋友們勇於追逐夢想!主要演員、近日赴台秘密排練的人氣歌手演員糖妹表示:「我希望觀眾能找回一點赤子之心!做人要有夢想,但其實過程更重要,中間的辛酸,很影響你達成夢想的那份滿足感,選擇不勞而獲走捷徑的話,東西就變質了。」 樂團更邀請了香港鬼才作曲家伍卓賢,以香港中樂團交響化的音樂語言,譜寫了四首貫穿全劇、以「願望」為主題的作品—— 《每分每秒都有人在許願》、《神燈神燈》、《也許世上無魔法》,以及主題歌曲《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劇中還用了觀眾耳熟能詳、法國民謠《媽媽請聽我說》(”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的音調來貫穿,期望通過結合奇幻繪本與原創中樂,觸動到很多人的心靈。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