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化身超模、舞姿謎樣 秀舞大喊:過!過!過!

楊乃文新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的第四波主打「Body Sing」,是首Lounge舞曲微加小搖滾的曲風,她在MV中大換4套華服,並走在宛如巴黎時裝週的Catwalk上,展現「超模」般氣勢,並顛覆過往酷酷的形象,隨著歌曲展現Body會唱歌的舞姿,但氣場依舊超強,被問跳的是什麼舞風?她表示:「Freestlye,不需要特別練習。」

新歌「Body Sing」製作人以80年代英國電子舞曲為基底,並邀來「落日飛車」吉他手國國來詮釋吉他,時尚和復古的衝擊感,也是楊乃文過去從未常試過的曲風;從歌曲到歌詞性感露骨的面向,大膽地放大楊乃文式的性感,她酷酷表示:「這首歌描述的感覺是身體像樂器,會有很多的旋律變化。」

而除了楊乃文的「超模」走秀,導演還巧妙結合了海洋、星空、火山、閃電等自然景觀,象徵女性身體的肢體變化,並合成各種動物千軍萬馬奔騰的畫面,讓MV彷彿置身「非洲大遷徙」中;有趣的是,當楊乃文被問到是否有為MV練舞?她秒答:「沒有,以前就滿愛去跳舞的!」工作人員請她現場重現一段舞技,她「女王範」突現,大喊:「過!過!過!」也讓人看到她衝突又違和的有趣真性情。

楊乃文在新歌 「Body Sing」MV化身超模,宛如身處巴黎時裝周。圖/亞神音樂提供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294425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