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不肖黃牛!徐佳瑩錄影片號召拒買票

徐佳瑩(LaLa)出道至今征戰過無數大小型演唱會,下月14日將重返Legacy舉行「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門票上周開賣瞬間秒殺,緊接著網上冒出大批黃牛業者,氣不過的她特別錄製影片槓上黃牛,同時號召粉絲:「大家不要買(黃牛票)…我沒在怕的!」

有趣的是這回從演唱會海報可見她那天馬行空與古靈精怪的奇思妙想,上方出現多款LaLa造型,像是「徐佳瑩三重奏」、「徐佳瑩樂團」,由她一人分飾多角,相當無厘頭畫面,讓粉絲搞笑回覆「滿滿的LaLa大平台」、「嘉賓好多」,連Lulu都留言笑喊:「好煩喔,太可愛了!」

此外,她的「是日救星」巡演於前年起跑,陸續唱進台北、高雄、上海等9座城市,在新專輯問世前搶先推出演唱會LIVE 2DVD版、BD版,不僅有136分鐘現場收錄實況,另超值加收72分鐘的旗艦返航版精選曲目、概念影像全輯、幕後花絮紀錄,13日全面開放預購。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60446
Close

Cart (0)

Cart is empty No products in the cart.